shiroye

楼诚大法好,谁信谁知道。

两周年快乐!😘😘❤️❤️

潇洒的胡椒面君:

两周年新粮是来不及做了,翻个旧的出来看看吧。

算算这两年已经做了30个楼诚相关的视频。从最早的楼总单人向《白夜行》(因为感觉太糙后来删掉了)到最近的车《dream》,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没节操了还是有进步的。很庆幸当初入了坑,不然我可能永远都开发不出自己剪刀手这方面的技能哈哈哈哈哈。

从15年到现在,B站视频已经不复当年盛况了,每次发楼诚相关几乎都会看见有人回复“居然还有新粮?!”其实我也想说“居然还有人看?!”……可是就是有人看,就是有人剪。

对我来说,其实无所谓什么圈,也无所谓什么时限,因为你没办法定义“喜欢”或者“爱”这种情感的种类和程度,也无法给它强加一个期限。可能有一天这个tag沉底了,但并不能否认仍然有人在这里存放温情——毕竟有人在这里讲过故事,唱过歌,做过梦,甚至找到过理想、陪伴和爱。

希望很多很多年以后,我阅遍新坑无数,某天突然灵光乍现,又在B站传了个楼诚。评论有人留言:“居然还有新粮?!”

我当然会说:“居然还有人看?!”

两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357)
© shiro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