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ye

楼诚大法好,谁信谁知道。

这几天上班太忙赶手头的大报告,没来及关注LOF,结果今天抽个空打开首页一脸懵逼,好在修炼多年的饭圈侦探力还没废,顺藤摸瓜赶紧补课,顺利吃了一整车瓜。

emmmm……

怎么说呢,居然觉得有点心酸。还是做学生好啊,没有经济负担,时间多,想做什么都行,有事还能找找老师,哪怕是自导自演一出大戏也得花时间精力不是,反观我个苦逼哈哈的上班狗,一天差不多14小时花在工作或者前往工作的路上,下了班吃了饭就想睡觉,斗地主玩不上几把就累了,再分点时间给兴趣爱好看看各类app,经常是看到一半手机咣叽砸脸上才惊觉,别说在二次元跟人纠缠不休,三次元都基本懒得跟人讲话好么,活干不完干不好领导是真会发火扣钱才不管你掉了多少头发操碎多少瓣心的啊,唉,为五斗米深深折腰。

年少看虐不眨眼,老来偏爱傻白甜,这话调侃的是一种生命力的需求。我现在大概就是这个状态了,三次元里积攒的怨恨愁丧负能量已经足够多,回到二次元就只想在这里充充能量值,吸吸我爱的cp,看看我爱的爱豆,追追喜欢的漫画,感受难得的美好和开心,什么都不想了,就只想让他们都好好的,我自己也好好的,要不拿什么撑着继续跟生活这头恶兽日复一日地斗智斗勇呢。

喜爱这种东西可能不会天长地久,但是它只要存在一天你就得承认它给你带来过至高无上的快乐和感动,不管这个时态是过去时、现在时、还是将来时。

自勉。


评论
热度(1)
© shiro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