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ye

楼诚大法好,谁信谁知道。

如此安利

最近又被基友要求给安利好看的文,突然想起来一些有趣的事。

15年底,伪装者播出后持续大火,楼诚一时风头无两,大手辈出神作镇圈,三次元的小伙伴慕名求安利,我给简单总结的是:清和的文,Star的画,蚕太的妙笔会生花,乌托邦的盛名(坑名)满天下。

后来,这么好的西皮吸引了更多厉害的太太们雨后春笋般(什么比喻)破土而出,个个高质高量十八般才艺花式产粮目不暇接,安利的方式就更加简单粗暴:给你我B站账号,把收藏夹里的几百个视频看了,感受一下脑里有黑洞、黑科技改变时空的真谛。

再后来,直接安利大本营老福特:看见底栏的发现按钮没,点开,选择二次元分类,滚动banner选同人创作榜,对就是排名第一的那个tag,打开,选择“榜单”分项,看见没有,按总热度倒序排的,你就逐个点开来慢慢看吧,哦还有好多长篇连载,你得从头看。

——什么?辣么多啥时候才能看完?

——看不完就对了。

🌝


评论
热度(1)
© shiroye | Powered by LOFTER